• 研究性学习小组同学找到二则材料:材料一:不法企业为追求最大限度的利润,违法经营,诚信缺失。近来,三鹿集团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发现高含量的有毒物三聚氢胺,这是一种常用有机化工原料,可以提高蛋白含量,但若长期大量服用可造成生殖泌尿系统的损害。事件发生后,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展开相关监督检查,依法取消“三鹿”“伊利”“蒙牛”等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材料二:2008年9月27至29日山东省文博会在济南召开,本届文博会与孔子文化节相结合,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扩大对外开放交流合作,充分以“文化”、“创意”、“财富”为主题,体现了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齐鲁文化风采。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研究性学习小组同学找到二则材料:
      材料一:不法企业为追求最大限度的利润,违法经营,诚信缺失。近来,三鹿集团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发现高含量的有毒物三聚氢胺,这是一种常用有机化工原料,可以提高蛋白含量,但若长期大量服用可造成生殖泌尿系统的损害。事件发生后,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展开相关监督检查,依法取消“三鹿”“伊利”“蒙牛”等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材料二:2008年9月27至29日山东省文博会在济南召开,本届文博会与孔子文化节相结合,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扩大对外开放交流合作,充分以“文化”、“创意”、“财富”为主题,体现了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齐鲁文化风采。

      试题解答



    思想道德修养与科学文化修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