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2月21日是玛雅神话预言的“世界末日”。面对这一“预言”,某邪教人员认为:“只有信教才能得救保平安。”无神论者则认为这根本不可相信,人生的幸福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由此可见( )①世界观决定方法论②哲学源于对世界的思考③哲学总是自觉或不自觉地影响人们的生活④人人都有自己的哲学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2年12月21日是玛雅神话预言的“世界末日”。面对这一“预言”,某邪教人员认为:“只有信教才能得救保平安。”无神论者则认为这根本不可相信,人生的幸福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由此可见(  )
      ①世界观决定方法论 
      ②哲学源于对世界的思考 
      ③哲学总是自觉或不自觉地影响人们的生活 
      ④人人都有自己的哲学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不同的世界观导致邪教人员与无神论者对预言的不同的态度,说明哲学总是影响人们的生活,世界观决定方法论,故①③正确。②④说法错误。

    哲学的的功能和任务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