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人说“那座山在那里,即使你没有来到这个世界上,山还是在那里,实实在在的地存在”;拜恩的吸引力法则认为“我们现在的一切,都是过去思想的结果”。这两个观点分别属于: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有人说“那座山在那里,即使你没有来到这个世界上,山还是在那里,实实在在的地存在”;拜恩的吸引力法则认为“我们现在的一切,都是过去思想的结果”。这两个观点分别属于:

      试题解答


      C
      A不符合题意,客观唯心主义的判断依据是上帝、决定精神、理念,主观唯心主义是以人的目的、意志、感觉等主观精神夸大为唯一的实在。B不符合题意,区分可知论与不可知论的标准是思维和存在有没有同一性的问题。C符合题意,“实实在在的地存在”体现了唯物主义,“都是过去思想的结果”唯心主义。D不符合题意,辩证法主张用联系、发展、矛盾的观点看问题,形而上学主张用孤立、静止、片面的观点看问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