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2月26日,天空中出现“金木合月”(双星伴月)的少见天象。金星和木星与一弯娥眉月组成“天空笑脸”,低挂在西方的天空,(如图)如果天气晴朗,我国各地都可目睹到最明亮的三颗天体:弯月、金星和木星交相辉映的盛景。对于这次的天文盛会,许多天文机构及专家早有精确的预报。从哲学的基本问题看,这体现了对下列哪个问题的正确回答: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2年2月26日,天空中出现“金木合月”(双星伴月)的少见天象。金星和木星与一弯娥眉月组成“天空笑脸”,低挂在西方的天空,(如图)如果天气晴朗,我国各地都可目睹到最明亮的三颗天体:弯月、金星和木星交相辉映的盛景。对于这次的天文盛会,许多天文机构及专家早有精确的预报。从哲学的基本问题看,这体现了对下列哪个问题的正确回答:         

      试题解答


      D
      许多天文机构及专家能够预报天文奇观,说明意识能够认识物质,体现了思维与存在有无统一性的问题。

    主观唯心主义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