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某村地处西北边境,沙漠化严重,经济发展缓慢,全村人均纯收入不到2000元,是远近闻名的“贫困村”。近年来,村委会调动群众积极性,根据该地区山场面积大、适宜发展林果业和养殖业的实际,决定退耕还林、退牧还草,因地制宜种植果树、中药材,人工饲养牛、羊、家兔等。几年的努力,天变蓝了,山变绿了,水变清了,人民生活更富裕了,到2013年,全村人均纯收入近2万元,成为“小康示范村”。该村从“贫困村”到“小康示范村”的发展过程是如何做到按规律办事的?(1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2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某村地处西北边境,沙漠化严重,经济发展缓慢,全村人均纯收入不到2000元,是远近闻名的“贫困村”。近年来,村委会调动群众积极性,根据该地区山场面积大、适宜发展林果业和养殖业的实际,决定退耕还林、退牧还草,因地制宜种植果树、中药材,人工饲养牛、羊、家兔等。几年的努力,天变蓝了,山变绿了,水变清了,人民生活更富裕了,到2013年,全村人均纯收入近2万元,成为“小康示范村”。
      该村从“贫困村”到“小康示范村”的发展过程是如何做到按规律办事的?(1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哲学的物质概念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