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依托资源优势,科学把握发展规律,农业方面提出建设“绿色大市、畜牧业强市”的发展思路,在全区率先实行禁牧休牧轮牧,坚持不懈地减少农牧民、转移农牧民、致富农牧民,生态建设摆脱了恶化—治理—再恶化—再治理的困扰,创造了生产发展、生活改善、生态恢复的多赢局面。鄂尔多斯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国家统计局的测评结果中,综合经济实力跻身全国百强市第28位。鄂尔多斯市的发展是如何做到按客观规律办事的? (1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依托资源优势,科学把握发展规律,农业方面提出建设“绿色大市、畜牧业强市”的发展思路,在全区率先实行禁牧休牧轮牧,坚持不懈地减少农牧民、转移农牧民、致富农牧民,生态建设摆脱了恶化—治理—再恶化—再治理的困扰,创造了生产发展、生活改善、生态恢复的多赢局面。鄂尔多斯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国家统计局的测评结果中,综合经济实力跻身全国百强市第28位。
      鄂尔多斯市的发展是如何做到按客观规律办事的? (1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哲学的物质概念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