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福建某公司,遵循生态规律,大力发展生态农业。为避免在养殖中使用抗生素、激素等药品,该公司依托专家、教授,经过三年的努力,在国内率先实现蝇蛆规模化、可控化及全天候可控稳定性生产,并把蝇蛆作为新型饲料,应用于禽畜养殖实践中,为社会提供健康的原生态农业产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人认为,该公司取得成功是尊重客观规律的结果。结合材料谈谈你的看法。(9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福建某公司,遵循生态规律,大力发展生态农业。为避免在养殖中使用抗生素、激素等药品,该公司依托专家、教授,经过三年的努力,在国内率先实现蝇蛆规模化、可控化及全天候可控稳定性生产,并把蝇蛆作为新型饲料,应用于禽畜养殖实践中,为社会提供健康的原生态农业产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有人认为,该公司取得成功是尊重客观规律的结果。结合材料谈谈你的看法。(9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题要求学生结合材料谈谈对“该公司取得成功是尊重客观规律的结果”这一观点的看法。规律的客观性与人的主观能动性关系原理,告诉我们想问题、办事情要取得成功,就必须既尊重客观规律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本题中“该公司取得成功是尊重客观规律的结果”的观点,只看到的尊重客观规律,而未谈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是片面的。

    意识的内容和本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