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5月24日,国家六大部委领导齐聚北京,直面食品安全问题。针对食品安全事件屡禁不止问题,强调要建立严格的责任追究制度,制定重点整治严厉打击的措施,既严格地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又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和职能部门的监管执法责任,共同来保障食品消费安全。运用探索世界与追求真理的知识,分析国家六大部委领导直面食品安全问题的哲学依据。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1年5月24日,国家六大部委领导齐聚北京,直面食品安全问题。针对食品安全事件屡禁不止问题,强调要建立严格的责任追究制度,制定重点整治严厉打击的措施,既严格地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又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和职能部门的监管执法责任,共同来保障食品消费安全。
      运用探索世界与追求真理的知识,分析国家六大部委领导直面食品安全问题的哲学依据。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回答本题必须熟悉教材的知识结构,知道探索世界与追求真理的知识范围,探索世界即关于世界的本质是物质、不是意识的道理,也叫本体论、唯物论;追求真理即关于认识的发展、真理的追求的道理,也叫认识论。回答时注意观点与材料结合,提高论证的针对性。

    意识的指导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