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农业、农村和农民问题,始终是一个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解决“三农问题” ①是缩小城乡差距构建和谐社会的必要条件 ②是实现我国区域协调发展的前提③是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根本奋斗目标 ④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直接体现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③④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农业、农村和农民问题,始终是一个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解决“三农问题”
      ①是缩小城乡差距构建和谐社会的必要条件 ②是实现我国区域协调发展的前提③是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根本奋斗目标 ④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直接体现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③④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三农问题”始终是一个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解决“三农问题”是缩小城乡差距构建和谐社会的必要条件,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直接体现。②表述错误,实现我国区域协调发展的前提是国内统一发展。③表述错误,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根本奋斗目标是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①④符合题意,答案选C。

    认识的反复性 无限性和上升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