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两年,我国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2010年下半年,国内物价上漲较快,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有所变化,开始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的货币政策”。(1)国家的财政政策为什么继续保持不变?(5分)(2)我国从实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到实行“稳健”的货币政策的转变体现了什么唯物论观点及方法论。(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前两年,我国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2010年下半年,国内物价上漲较快,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有所变化,开始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的货币政策”。
      (1)国家的财政政策为什么继续保持不变?(5分)
      (2)我国从实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到实行“稳健”的货币政策的转变体现了什么唯物论观点及方法论。(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整体和部分辩证关系原理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