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政府不顾中方反对,与所谓的土地所有者签订“购岛”合同。无论从历史、地理还是法理的角度来看,钓鱼岛都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坚持对钓鱼岛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并采取积极的措施维护主权,从维护亚洲和平与稳定的角度出发,要求日本重新回到谈判的轨道上来。这表明:①意识具有目的计划性 ②意识具有直接现实性③意识具有主体差异性 ④意识具有主动创造性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日本政府不顾中方反对,与所谓的土地所有者签订“购岛”合同。无论从历史、地理还是法理的角度来看,钓鱼岛都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坚持对钓鱼岛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并采取积极的措施维护主权,从维护亚洲和平与稳定的角度出发,要求日本重新回到谈判的轨道上来。这表明:
      ①意识具有目的计划性 ②意识具有直接现实性
      ③意识具有主体差异性 ④意识具有主动创造性

      试题解答


      B

    发展的含义和实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