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全国有万余个政务机构及公务员开通微博。“政务微博”是民主政治发展过程中的新生事物,其积极意义是毋庸置疑的,但微博中的一些偏激的言论和虚假信息,也令一些官员望而却步,有的人对“政务微博”的可控性、实用性心存疑虑。结合材料,请你运用“两点论”“重点论”的观点,简要分析说明应该如何正确看待 “政务微博”这一新生事物?(1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目前,全国有万余个政务机构及公务员开通微博。“政务微博”是民主政治发展过程中的新生事物,其积极意义是毋庸置疑的,但微博中的一些偏激的言论和虚假信息,也令一些官员望而却步,有的人对“政务微博”的可控性、实用性心存疑虑。
      结合材料,请你运用“两点论”“重点论”的观点,简要分析说明应该如何正确看待 “政务微博”这一新生事物?(1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唯物辩证法的矛盾观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