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北京迎奥运全民动员口号是: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这个主题口号主要有三层含义:第一,它突出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强调我们每一个市民都是筹办奥运、参与奥运的主体;第二,广泛参与是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的一大特点,让广大群众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得益奥运;第三,突出“奥运”惠及人民的活动主旨。从个人活动与社会发展的关系,谈谈你对“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理解。(12分)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08北京迎奥运全民动员口号是: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这个主题口号主要有三层含义:第一,它突出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强调我们每一个市民都是筹办奥运、参与奥运的主体;第二,广泛参与是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的一大特点,让广大群众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得益奥运;第三,突出“奥运”惠及人民的活动主旨。
      从个人活动与社会发展的关系,谈谈你对“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理解。(12分)

      试题解答



    价值判断与价值选择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