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龚全珍,开国少将甘祖昌同志的夫人,一名年逾90、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她始终有着不懈的活力,孜孜不倦地用爱滋润乡里,给身边人带去温暖的力量;她将个人的精神力量不断壮大成一种风气,始终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并以实际行动作出榜样,一生践行着共产党人的使命与信念。结合上述材料,从主观方面来讲,我们怎样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龚全珍,开国少将甘祖昌同志的夫人,一名年逾90、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她始终有着不懈的活力,孜孜不倦地用爱滋润乡里,给身边人带去温暖的力量;她将个人的精神力量不断壮大成一种风气,始终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并以实际行动作出榜样,一生践行着共产党人的使命与信念。
      结合上述材料,从主观方面来讲,我们怎样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试题解答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