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分)M公司是中国最早也是最大的民营汽车企业,2012年7月进入世界500强.早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立初期,公司就实现了由家族制向股份制的改造,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公司把用好人才、培养人才作为发展的关键,注重在分配.保障员工切身利益和工作的积极性;随着商场需求的变化,公司及时将竞争策略从。遣老百姓买得起的车”调整为“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公司坚持自主开发,下大力气攻克了轿车的核心部件的开发技术,研发水平已达到国际水准,并同世界上几十家汽车公司进行着技术合作;如今通过收购沃尔沃等公司,使M品牌质量、服务和效益显著增强.(1)结合材料,运用所学《经济生活》知识,分析M公司做大做强的原因。(12分)(2)请从哲学角度概括该公司发展壮大的原因。(8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分)M公司是中国最早也是最大的民营汽车企业,2012年7月进入世界500强.早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立初期,公司就实现了由家族制向股份制的改造,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公司把用好人才、培养人才作为发展的关键,注重在分配.保障员工切身利益和工作的积极性;随着商场需求的变化,公司及时将竞争策略从。遣老百姓买得起的车”调整为“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公司坚持自主开发,下大力气攻克了轿车的核心部件的开发技术,研发水平已达到国际水准,并同世界上几十家汽车公司进行着技术合作;如今通过收购沃尔沃等公司,使M品牌质量、服务和效益显著增强.
      (1)结合材料,运用所学《经济生活》知识,分析M公司做大做强的原因。(12分)
      (2)请从哲学角度概括该公司发展壮大的原因。(8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价值判断与价值选择的社会历史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