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一致同意将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科学发展观对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重大问题作出了新的科学回答,把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提高到新的水平。科学发展观是以人为本的发展观,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请运用《哲学与生活》中价值选择和价值判断的知识,论证科学发展观的正确性。(8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8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一致同意将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
      科学发展观对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重大问题作出了新的科学回答,把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提高到新的水平。科学发展观是以人为本的发展观,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
      请运用《哲学与生活》中价值选择和价值判断的知识,论证科学发展观的正确性。(8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价值判断与价值选择的社会历史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