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时下中国道德的力量正在强劲涌动着这些中国传统文化中最为精粹、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符号:伸臂去接坠童的“最美妈妈”,护在伤者身前挡住车流的“最美女孩”,不收盲人出租车费的“最美的哥”,放弃了学校期末考试去北京义捐骨髓的“最美大学生”……他们的义举不仅引发了海内外的集体感动,也诠释着人性的真善美。结合材料,运用价值观的有关知识,谈谈我们应如何创造“最美”人生。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时下中国道德的力量正在强劲涌动着这些中国传统文化中最为精粹、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符号:伸臂去接坠童的“最美妈妈”,护在伤者身前挡住车流的“最美女孩”,不收盲人出租车费的“最美的哥”,放弃了学校期末考试去北京义捐骨髓的“最美大学生”……他们的义举不仅引发了海内外的集体感动,也诠释着人性的真善美。
      结合材料,运用价值观的有关知识,谈谈我们应如何创造“最美”人生。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价值判断与价值选择的社会历史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