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9月10日,全国“双百”人物评选揭晓。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等11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评选“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活动。自5月中旬以来,有近1亿群众参与投票,社会各界反响热烈。结合材料,从价值观角度,分析开展评选“双百”活动的必要性。(6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09年9月10日,全国“双百”人物评选揭晓。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等11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评选“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活动。自5月中旬以来,有近1亿群众参与投票,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结合材料,从价值观角度,分析开展评选“双百”活动的必要性。(6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价值判断与价值选择的社会历史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