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锦涛总书记指出:坚持以人文本,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党和政府要把广大人民群众迫切要求解决的问题,作为我们的工作重点,积极扩大就业,努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逐步理顺分配关系,加快社会事业发展,是维护群众利益、促进社会公平,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运用价值观知识,结合上述材料说明党中央提出构建和谐社会方针的重要意义(10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胡锦涛总书记指出:坚持以人文本,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党和政府要把广大人民群众迫切要求解决的问题,作为我们的工作重点,积极扩大就业,努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逐步理顺分配关系,加快社会事业发展,是维护群众利益、促进社会公平,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
      运用价值观知识,结合上述材料说明党中央提出构建和谐社会方针的重要意义(10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价值判断与价值选择的社会历史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