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分)微信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社交信息平台,是一种通讯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身边的微信人越来越多,他们通过微信聊学习和生活、聊新闻和八卦……点缀着斑斓的微信界。下面是微信达人 “泡沫”、“MH370”和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请认真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1)(4分)阅读上述微信内容,对下列分析进行判断。①明星吸毒只会危害自身健康不会妨碍他人生活,是一种违法行为,所以吸毒不是犯罪,不具有社会危害性。 ②参与搜救“MH370”行动的国家除了马来西亚外,还有澳大利亚、中国、法国、日本、俄罗斯、英国、美国等26个国家,这体现了团结合作的品质。 (2)(14分)结合微信内容,运用所学知识,谈谈你的认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8分)微信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社交信息平台,是一种通讯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身边的微信人越来越多,他们通过微信聊学习和生活、聊新闻和八卦……点缀着斑斓的微信界。下面是微信达人 “泡沫”、“MH370”和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请认真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1)(4分)阅读上述微信内容,对下列分析进行判断。
      ①明星吸毒只会危害自身健康不会妨碍他人生活,是一种违法行为,所以吸毒不是犯罪,不具有社会危害性。

      ②参与搜救“MH370”行动的国家除了马来西亚外,还有澳大利亚、中国、法国、日本、俄罗斯、英国、美国等26个国家,这体现了团结合作的品质。
       
      (2)(14分)结合微信内容,运用所学知识,谈谈你的认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民事法律关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