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运输公司受乙公司委托将一批蔬菜运往大连,运输途中,天降大雨,道路阻断,甲运输公司无法按时将蔬菜运往目的地。而且因为连日阴天,蔬菜发热,出现腐烂。甲运输公司此时又无法与乙公司取得联系,为了避免蔬菜全部烂掉,甲公司以低于市场价0.5元的价格处理掉,给乙公司造成一定损失。请结合所学的合同履行的相关知识,谈谈对此事件的看法。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甲运输公司受乙公司委托将一批蔬菜运往大连,运输途中,天降大雨,道路阻断,甲运输公司无法按时将蔬菜运往目的地。而且因为连日阴天,蔬菜发热,出现腐烂。甲运输公司此时又无法与乙公司取得联系,为了避免蔬菜全部烂掉,甲公司以低于市场价0.5元的价格处理掉,给乙公司造成一定损失。
      请结合所学的合同履行的相关知识,谈谈对此事件的看法。

      试题解答



      本题意在通过材料来考查对合同履行原则的理解。解答题目时,一定要准确分析材料,搞清材料内容体现了哪几个原则,这样才会做好答案。

    合同的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