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文内容填写。(1)他狠狠地敲打,向着苇塘望了一眼。在那里,鲜嫩的芦花,一片展开的丝绒,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芦花荡》(2)艺术有两个来源,一个是理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是幻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就英法联军远征中国给巴特勒上尉的信》试题及答案-默写-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课文内容填写。
      (1)他狠狠地敲打,向着苇塘望了一眼。在那里,鲜嫩的芦花,一片展开的丝绒,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芦花荡》
      (2)艺术有两个来源,一个是理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是幻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就英法联军远征中国给巴特勒上尉的信》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正在迎风飘撒. (2)理想产生欧洲艺术;幻想产生东方艺术。
      试题分析:此题考查学生对现代文优美句子的积累,要求学生多读文章,把优美的词句背诵并默写。要想不失分,关键在于平时强化记忆,做到“三不”:不漏字、不添字、不写错别字。
      考点:默写常见的名句名篇。能力层级为识记A。

      标签

    国内文学作品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