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著阅读《朝花夕拾》是____________(作家名)唯一一部____________体裁的著作,目前,我们学过其中的《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你还知道其余几篇吗?比如《_____________________》,可以让我们了解他对 “宠物”们的态度、感情,以及关于它们的故事。尤其是《_____________________》,作者开头就说要用“最黑,最黑,最黑的咒文”“诅咒一切反对白话,妨害白话者”,让我们不能不佩服他这份敢于不顾利害,大胆地直抒胸臆的勇气。试题及答案-其他题型-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名著阅读
      《朝花夕拾》是____________(作家名)唯一一部____________体裁的著作,目前,我们学过其中的《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你还知道其余几篇吗?比如《_____________________》,可以让我们了解他对 “宠物”们的态度、感情,以及关于它们的故事。尤其是《_____________________》,作者开头就说要用“最黑,最黑,最黑的咒文”“诅咒一切反对白话,妨害白话者”,让我们不能不佩服他这份敢于不顾利害,大胆地直抒胸臆的勇气。

      试题解答


      见解析


      鲁迅 回忆性散文 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 狗·猫·鼠 三十四孝图
      试题分析:此题考查学生对名著《朝花夕拾》的文学常识及散文中的重要人物的了解,要求学生在阅读的过程中分析主要人物的性格,识记其相关的故事情节。

      标签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