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他的身体彻底垮了,归队已经无望。他应当如何处置自己呢?他终于从巴扎诺娃口中了解到了真实病情:应当有思想准备,将来他还会遇到更可怕的事。那么,究竟应该怎么办?这个没有解决的问题犹如阴森森的黑洞摆在他的面前。选文出自小说《___________________》,选文中的“他”是___________________,他面对人生挑战,反而更加坚强。后来在___________________的影响下,逐步走上革命的道路。试题及答案-名著导读-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现在,他的身体彻底垮了,归队已经无望。他应当如何处置自己呢?他终于从巴扎诺娃口中了解到了真实病情:应当有思想准备,将来他还会遇到更可怕的事。那么,究竟应该怎么办?这个没有解决的问题犹如阴森森的黑洞摆在他的面前。
      选文出自小说《___________________》,选文中的“他”是___________________,他面对人生挑战,反而更加坚强。后来在___________________的影响下,逐步走上革命的道路。

      试题解答


      见解析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保尔·柯察金   朱赫来

      标签

    国外文学作品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