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海底两万里》,回答下列问题。【小题1】《海底两万里》作者是被誉为______________的凡尔纳。【小题2】阿龙纳斯通过一系列奇怪的事件,终于了解到神秘的尼摩船长仍与大陆保持着联系。他用海底沉船里的千百万金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我们继续前行,在我们头上是成群结队的管状水母,它们伸出它们的天蓝色触须,一连串的飘在水中。还有月形水母,它那带乳白色或淡玫瑰红的伞,套了天蓝色框子,给我们遮住了阳光。在黑暗中,更有发亮的半球形水母,为我们发出磷光,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上文描述的是康龙纳斯等人在海底下______________所看到的情景。试题及答案-其他题型-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阅读《海底两万里》,回答下列问题。
      【小题1】《海底两万里》作者是被誉为______________的凡尔纳。
      【小题2】阿龙纳斯通过一系列奇怪的事件,终于了解到神秘的尼摩船长仍与大陆保持着联系。他用海底沉船里的千百万金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3】我们继续前行,在我们头上是成群结队的管状水母,它们伸出它们的天蓝色触须,一连串的飘在水中。还有月形水母,它那带乳白色或淡玫瑰红的伞,套了天蓝色框子,给我们遮住了阳光。在黑暗中,更有发亮的半球形水母,为我们发出磷光,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
      上文描述的是康龙纳斯等人在海底下______________所看到的情景。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小题1】现代科学幻想之夫  
      【小题2】支援陆地上人们的正义战争 
      【小题3】散步 

      标签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