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文 小时侯,在爸妈的怀抱中,你可能非常渴望长大。如今,你真的长大了!成为了一名中学生,你有了自己独特的思想,学会了自理生活,也懂得了理解、宽容与尊重。可是成长的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有收获的快乐,也有失落的烦恼。现在,你的感觉如何呢?或选取成长中的一段经历,或畅谈长大后的感受……请以“成长”为话题,创作一篇文章,字数要求:500字左右。温馨提示:1、不要忘了给你的文章拟个“响亮的名字”。2、展示你的才华时,记住“好的开篇是成功的一半”。3、为了方便大家阅读你的作品,请写出你最漂亮的字。试题及答案-写作-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作文 
      小时侯,在爸妈的怀抱中,你可能非常渴望长大。如今,你真的长大了!成为了一名中学生,你有了自己独特的思想,学会了自理生活,也懂得了理解、宽容与尊重。可是成长的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有收获的快乐,也有失落的烦恼。现在,你的感觉如何呢?或选取成长中的一段经历,或畅谈长大后的感受……请以“成长”为话题,创作一篇文章,字数要求:500字左右。
      温馨提示:
      1、不要忘了给你的文章拟个“响亮的名字”。
      2、展示你的才华时,记住“好的开篇是成功的一半”。
      3、为了方便大家阅读你的作品,请写出你最漂亮的字。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按中考评分标准给分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