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作展示 藤野先生的正直热忱,对鲁迅先生成长为一代文豪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冯顺弟的温和仁慈,对胡适先生成长谦和恭让的一代大师产生了直接的影响;莎莉文的爱心与耐心,对海伦成长为“二十世纪最杰出的人”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小学时的第一本国语课本,对牛汉的成长也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影响……回顾一下,总有一些人,一些事,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产生过很重要的影响。请以“成长有你”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记叙文。试题及答案-写作-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写作展示 
      藤野先生的正直热忱,对鲁迅先生成长为一代文豪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冯顺弟的温和仁慈,对胡适先生成长谦和恭让的一代大师产生了直接的影响;莎莉文的爱心与耐心,对海伦成长为“二十世纪最杰出的人”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小学时的第一本国语课本,对牛汉的成长也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影响……
      回顾一下,总有一些人,一些事,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产生过很重要的影响。
      请以“成长有你”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记叙文。

      试题解答


      见解析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