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________ do you have a test in school? —Every week.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__________ do you have a test in school? —Every week.

      试题解答


      A
      试题分析:根据答语very day可知询问的是频率,故用how often来提问,故选A。
      考点:固定短语
      点评:以how引导的短语很多并且是考查的重点,常用的有:how often”多长时间一次”对在某一特定的时间内进行的动作次数进行提问,其答语一般为“never sometimes usually”等频率副词。 how long“多长时间”是询问动作持续的时间,答语通常是表示时间的状语(two weeks等)前面一般跟介词for;有时也可以表示长度。how far “多远” 一般指的是一地到另一地的距离how many 和how much 均可表示“多少”how many 修饰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而how much 修饰不可数名词,还可以用来询问价格。

    句子的成分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