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 was a great day, ______ we did not enjoy it at the beginning.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It was a great day, ______ we did not enjoy it at the beginning.

      试题解答


      B
      试题分析:and和,并且;but但是,可是;or或者,否则;then那么,然后.句意:那时不错的一天,但是在一开始我们玩得并不高兴.结合语境可知上下文是转折关系,故选B.
      考点:连词辨析
      点评:连词在句子中主要起联系上下文的作用,他们之间的区别就是表示逻辑关系的不同,所以在解题时先要理解上下文含义,然后根据上下文逻辑关系选择合适的连词。连词的用法都比较多,语义之间还有交叉,熟记其基本应用规则,了解其区别,注意固定搭配对象,是做好此类题型的关键。

    并列句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