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Ⅱ栏中找出与Ⅰ栏句子中相对应的答语,并把相对应的字母写在Ⅰ前面。试题及答案-其他题型-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在Ⅱ栏中找出与Ⅰ栏句子中相对应的答语,并把相对应的字母写在Ⅰ前面。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本题的含义是他是你的朋友吗?是一个一般疑问句,通常用yes或no来回答,人称是he,故只能选B。
      2.本题也是一个一般疑问句,通常用yes或no来回答,人称是第三人称复数,用they来代替,故本题只能选D。
      3.本题也是一个一般疑问句,通常用yes或no来回答,人称是第三人称单数,表示事物人称用it来表示,而且谈论的是名字,故只能选C。
      4.本题的含义是你如何去拼写它?选项中只有A是对five进行拼写,故选A。
      5.本题是一个一般疑问句,通常用yes或no来回答,人称是第三人称单数,表示事物人称用it来表示,故只能选E。
      6.本题问的是颜色,选项中只有H项回答的是颜色,故选H。
      7.本题问的是地点,只有F项回答的是地点,故选F。
      8.本题问的是电话号码,只有G项回答的是电话号码,故选G
      9.本题问的是事物的名称,而且是复数,只有J项回答事物的名称而且是复数,故选J。
      10.本题问的是事物的名称,而且是单数,只有I项回答事物的名称而且是单数,故选I。

    情景交际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