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ch sentence is likely (可能) to be spoken by Americans?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Which sentence is likely (可能) to be spoken by Americans?

      试题解答


      A
      试题分析:句意:下面哪一个句子可能是美国人说的?A选项意为:大卫贝克汉姆是一个受欢迎的足球明星;B选项意为:这个商店卖不同种类的饼干;C选项意为:在这个城市秋天不经常下雨;D选项意为:这个电影很受欢迎。A选项中soccer 指足球的时候,是美国人用的词汇,故选A。B选项中的biscuit, C 选项中的autumn和D选项中的film都是英国英语中的词汇。
      考点:考查美式英语。

    阅读表达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