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下面一则启事,此启事全文有四处毛病,请找出并进行修改。(4分))启 事①我公司应征网页制作人员和平面设计人员各20名。②凡我市二十一至三十五周岁、身体健康、大专或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男女青年均可报名。③贵公司地处市中心,交通方便,环境优美。④待遇优厚,最低月工资七百元。⑤路途较远的职工公司负责安排食宿。⑥愿者请带身份证到本公司的人事科报名,⑦经考试后即可录用。⑧试用期三个月。诚信网络广告公司(××市人民路168号)(1) ;(2) (3) ;(4)试题及答案-语言表达-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阅读下面一则启事,此启事全文有四处毛病,请找出并进行修改。(4分))
      启 事
      ①我公司应征网页制作人员和平面设计人员各20名。②凡我市二十一至三十五周岁、身体健康、大专或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男女青年均可报名。③贵公司地处市中心,交通方便,环境优美。④待遇优厚,最低月工资七百元。⑤路途较远的职工公司负责安排食宿。⑥愿者请带身份证到本公司的人事科报名,⑦经考试后即可录用。⑧试用期三个月。
      诚信网络广告公司(××市人民路168号)
      (1) ;(2) (3) ;(4)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①“应征”改为“招聘”;⑵③“贵公司”改为“我公司”;⑶⑦“考试”后加“合格”;⑷增加“报名时间某月某日”;(5)最后应注明日期
      试题分析:
      ①不得体,③不得体,⑦不合逻辑,缺少内容要素和日期。
      考点:语言表达简明、连贯、得体、准确、鲜明、生动。能力层级为表达运用E。
      标签

    修改应用文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