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面一段文字画线处有两处需要修改,有两处需要删除,请找出来并作修正。近日,因为参与媒体“寻找当代孟母”大型公益活动并①作为“当代孟母”候选人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女航天员刘洋的母亲牛喜云再度引起公众广泛关注,②陷入舆论漩涡。8月22日,③本社记者独家专访牛喜云时,④作出明确回应,称参与⑤“当代孟母”的选拔,只是为了配合公益活动,弘扬孟母育子精神;⑥作为刘洋的母亲,其实自己也很普通,也没有什么⑦特别感动的育女故事,刘洋的工作也只是⑧与别人分工不同,成绩都是国家培养的结果。从准确的角度看,应将________(填序号)修改为________,将________(填序号)修改为________,从简明的角度看,应当删除的两处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下面一段文字画线处有两处需要修改,有两处需要删除,请找出来并作修正。近日,因为参与媒体“寻找当代孟母”大型公益活动并①作为“当代孟母”候选人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女航天员刘洋的母亲牛喜云再度引起公众广泛关注,②陷入舆论漩涡。8月22日,③本社记者独家专访牛喜云时,④作出明确回应,称参与⑤“当代孟母”的选拔,只是为了配合公益活动,弘扬孟母育子精神;⑥作为刘洋的母亲,其实自己也很普通,也没有什么⑦特别感动的育女故事,刘洋的工作也只是⑧与别人分工不同,成绩都是国家培养的结果。
      从准确的角度看,应将________(填序号)修改为________,将________(填序号)修改为________,从简明的角度看,应当删除的两处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试题解答


      见解析

      ③(修改为)牛喜云接受本社记者独家专访时
      ⑦(修改为)特别感人的(或者“特别令人感动的”)
      (应当删除的两处为)⑤⑥

      标签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