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附加题)阅读材料,完成题。 臣闻战以勇为主以气为决天子无皆勇之将而将军无皆勇之士是故致勇有术致勇莫先乎倡倡墓釜±私。此二者,兵之微权。英雄豪杰之士,所以阴用而不言于人,而人亦莫之识也。(节选自苏轼《倡勇敢》)【小题1】用“/”给画线的文字断句。(标在语段中)(6分)臣闻战以勇为主以 气为决天子无皆勇 之将而将军 无皆勇之士是故致勇有术致勇莫先乎倡倡莫善乎私【小题2】写出苏轼在谪居黄州期间创作的词、赋篇名各一。(2分)【小题3】请用自己的语言概括这段文字的主要观点。(不超过30个字)(2分)试题及答案-其他题型-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附加题)阅读材料,完成题。
      臣闻战以勇为主以气为决天子无皆勇之将而将军无皆勇之士是故致勇有术致勇莫先乎
      倡倡墓釜±私。此二者,兵之微权。英雄豪杰之士,所以阴用而不言于人,而人亦莫之识也。
      (节选自苏轼《倡勇敢》)
      【小题1】用“/”给画线的文字断句。(标在语段中)(6分)
      臣闻战以勇为主以 气为决天子无皆勇 之将而将军 无皆勇
      之士是故致勇有术致勇莫先乎倡倡莫善乎私
      【小题2】写出苏轼在谪居黄州期间创作的词、赋篇名各一。(2分)
      【小题3】请用自己的语言概括这段文字的主要观点。(不超过30个字)(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小题1】
      【小题1】
      【小题1】

    古代散文、兵法农医、天文术数、艺术杂学等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