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列各项对作品故事情节的叙述,不正确的两项是( )( )(5分)A.百合花注意到山羊的脖子上挂着一个皮做的绣花小荷包,便问爱斯梅拉达说:“那是啥东西?”爱斯梅拉达郑重其事的应道:“那是我的秘密。”后来一个小姐趁爱斯梅拉达不注意时,解下了羊脖子上的小袋,拿出里面的纸片,上面写着“弗比斯”的名字,秘密就这样暴露了。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下列各项对作品故事情节的叙述,不正确的两项是( )( )(5分)
      A.百合花注意到山羊的脖子上挂着一个皮做的绣花小荷包,便问爱斯梅拉达说:“那是啥东西?”爱斯梅拉达郑重其事的应道:“那是我的秘密。”后来一个小姐趁爱斯梅拉达不注意时,解下了羊脖子上的小袋,拿出里面的纸片,上面写着“弗比斯”的名字,秘密就这样暴露了。

      试题解答


      AD
      试题分析:A项袋子里不是纸片,而是小黄杨木的字母,小羊会用蹄子把字母拨成弗比斯的名字。D项克洛德将爱斯梅拉达交给了隐修女居第尔看管,然后去找军警。解答此类题时,阅读一定要细致,回想小说的主要情节,然后在整体理解文意的前提下分析每一项。平时一定要熟读名著,对于大纲要求的篇目,有时间时就要反复读,只有熟到一定的程度,类似题目才能应对自如。
      考点:归纳内容要点,概括中心意思。能力层级为分析综合C。

    现代文学类文本阅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