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te is one of the________ customers to Meet All because she lives just two blocks away.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Kate is one of the________ customers to Meet All because she lives just two blocks away.

      试题解答


      C
      试题分析:考察形容词词义辨析。A常见的;B正常的;C频繁的;D逐渐的;句意:Kate一个经常来到Meet All这家商店的顾客,因为她就住在两个街区之外。根据句意说明她经常来这里故使用frequent,C项正确。
      考点:考察形容词词义辨析
      点评:本题重在理解好句意。对于词义辨析题目,首先可以从句意着手,看懂句意是解答此类题目的关键,其次四个选项的意思也要了如指掌。这对于平时学生的学习仔细度提出了要求,学生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勤积累,多记忆,多查字典,以便在考试时能够迅速准确的答出。
      标签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