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is has brains.In fact, I doubt whether anyone in the class has _______ IQ.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Boris has brains.In fact, I doubt whether anyone in the class has _______ IQ.

      试题解答


      B
      试题分析:考察形容词用法。形容词的比较级和否定词连用表示最高级的含义。has brains有头脑;有智慧.anyone in the class与Boris相比较,要用比较级.当比较级后有名词时,要加冠词.the higher IQ(两人中)比较高的智商,不能作为答案.句意:Boris很有头脑。我怀疑在班级里是否有谁比他的更高的智商。故B正确。
      考点:考察形容词用法
      点评:形容词比较级中的一个特殊用法就是与否定词连用表示最高级的含义,在具体考察的时候要注意所使用的形容词的词义选择。
      标签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