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 improve your spoken English, you’d better listen to the tape ______.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To improve your spoken English, you’d better listen to the tape ______.

      试题解答


      C
      试题分析:考察副词词义辨析。A一般说来;B流利地;C频繁地;D逐渐地;句意:为了提高你的口语,你最好多听磁带。根据句意说明C项语义正确。
      考点:考察副词词义辨析
      点评:把相似、相近的词语或结构放在一起作为干扰选项,若我们基础知识掌握不牢就难于区分。解答这类题目,关键是理解题干意思以及各选项副词的意思,可以像数学中的代入法一样,依次把各个选项意思放入句子中进行比较,不难选出正确答案。
      标签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