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w many students are there in your school?C.after allD.at all4 E' B7 F; R8 e6 g5 R% c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 How many students are there in your school?C.after allD.at all4 E' B7 F; R8 e6 g5 R% c

      试题解答


      B
      试题分析:考察介词短语辨析。A首先,最重要的是;B共计;C终究,毕竟;D根本,全然;句意:—你们学校有多少学生?—共计2000个学生。根据句意说明B正确。
      考点:考察介词短语辨析
      点评:解答这类题目,首先要理解题干的意思,其次要知道各选项词组的意思,然后像数学中的代入法一样,依次把各个选项意思放入句子中进行比较,不难选出正确答案。关键还是在平时学习的过程中,多积累多总结多记忆。以动词或者名词作为中心词进行记忆,是个不错的方法。
      标签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