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fter walking a whole day, I was almost________, not feeling bad, though.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After walking a whole day, I was almost________, not feeling bad, though.

      试题解答


      C
      试题分析:考察介词固定搭配。A变形;B失去控制;C上气不接下气;D杂乱,无序;句意:在步行一整天以后,我上气不接下气了。但是根据并不坏。根据句意说明C项正确。
      考点:考察介词固定搭配
      点评:介词短语一直是命题者常设置的考点和重点,平时要加强记忆。本题的四个选项都很重要,尤其要注意四个短语在具体语言环境中的使用,考生应注意对短语的正确归类和对词义的准确理解。
      标签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