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m sure Andrew will win the first prize in the final. B.was preparing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 I’m sure Andrew will win the first prize in the final. B.was preparing

      试题解答


      D
      试题分析:考察时态。句意:—我确定Andrew将在在决赛里获胜—我也这样认为。几个月来他一直都在准备。根据句意可知在过去的这几个月里,他一直都在做准备,而且持续到现在。故使用现在完成进行时。故D正确。
      考点:考察时态
      点评:动词时态是高考必考语法点,理解各种时态的含义用法是解答本题的基础,同时还要辅以相应的练习题进行对比练习,加深理解,学生应在备考中自己有意识的掌握时态之间的区别。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