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ave you been here before? C.have come D.had come' I# T" P8 P2 M3 H5 g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 Have you been here before? C.have come D.had come' I# T" P8 P2 M3 H5 g

      试题解答


      C
      试题分析:考察固定句式中的时态。固定句式:It /That/This is the...time that sb have done sth;It /That/This was the...time that sb had done sth。“这是某人第几次做某事的时候了”;结合日常生活实际,能够计算到这是第几次做某事,表明该动作已经发生,因此,要用完成时态——主句用现在时,从句用现在完成时;主句用过去时,从句用过去完成时。本句前面使用了is。说明后面使用的是现在完成时。故C正确。
      考点:考察固定句式中的时态
      点评:本题的固定句式为:It/This is/was the序数词 time that从句,句意:是某人第几次做某事的时候了。如果前面是is,后面就使用现在完成时;如果前面是was,后面就是过去完成时。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