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d better not ring me up between 9 and 10. I________ an important meeting then” Dr. Lee said.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You'd better not ring me up between 9 and 10. I________ an important meeting then” Dr. Lee said.

      试题解答


      D
      试题分析:考察时态。句意:你最好在9点和10点之间不要打电话给我。在那时我正在看一个重要的会议。根据句意可知这里的then就是指9点到10点之间这一个将来的时间段,故使用将来进行时的时态,表示在将来的某个时间段正在进行的事情。故D正确。
      考点:考察时态
      点评:时态与语态考查题
      点评:英语中的时态主要由动词的形式决定,因此在学习英语时态时,要注意分析动词形式及具体语境,想象在那个特定的时间动作所发生的背景,这个动作是经常性动作、一般性动作、进行性动作、完成性动作还是将要发生的动作。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