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___different life today is ________what it was 30 years ago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_____different life today is ________what it was 30 years ago

      试题解答


      B
      试题分析:前面是一个感叹句,life这里做感叹句的主语,所以要选的词应该是修饰形容词different的,所以应该用how;what引导的是一个宾语从句,作from的宾语,故选B。
      考点:感叹句和宾语从句的考查
      点评:感叹句的基本结构1. What + a\an + N (名次单数)+ 主语 + 谓语2. What + N(名词复数\不可数)+主语+谓语3. How + 形容词\副词+主语+谓语。解答这类题,首先要确定从句是什么从句,然后依据相应的语法规则答题。

    感叹句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