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___ English that I couldn’t follow her.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_____ English that I couldn’t follow her.

      试题解答


      B
      试题分析:句意:这个当地人讲英语是如此的快,以致于我都跟不上她。so +形容词置于句首时,句子要进性部分倒装,构成“so +adj+助动词+主语+谓语+that”的倒装,故选B
      考点:so引起的倒装
      点评:so引起的倒装除了以上的形式外,类似的还有neither, nor,在句首表“也不”,句子要部分倒装,so的另外两种常见的结构: so +助动词+主语,这种结构表示主语也这样。so +主语+助动词,表示是的,他们是。是对前半句的再次肯定。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