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n we had been looking forward to.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Then we had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试题解答


      A
      试题分析:句意:我们一直期盼的时刻到来了。句中有表示时间的副词置于句首时,句子用全部倒装,句中有had been表示过去完成时,所以句中的谓语动词用一般过去时的形式,才符合题意的要求,故选A
      考点:倒装
      点评:英语中倒装分为部分倒装和完全倒装,当否定副词置于句首时,句子要部分倒装。部分倒装即只把谓语的一部分(如助动词、情态动词等)放到主语前,或把句子的强调成分提前。在部分倒装句中,只有助动词、情态动词或连系动词to be可以置于主语之前,其它部分都要置于主语之后。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