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一位海外朋友离家多年,想要得知家乡的变化。请写信告诉他家乡的情况。内容须包括以下内容。(1)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各项设施完善。(2)生活环境优美。(3)社会生活丰富多彩。内容根据需要可适当添加(要求用书信体格式,字数不少于120字)提示:家乡hometown环境environment生活水平living standards设施facilities试题及答案-写作-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你的一位海外朋友离家多年,想要得知家乡的变化。请写信告诉他家乡的情况。内容须包括以下内容。
      (1)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各项设施完善。
      (2)生活环境优美。
      (3)社会生活丰富多彩。
      内容根据需要可适当添加(要求用书信体格式,字数不少于120字)
      提示:家乡hometown环境environment生活水平living standards
      设施facilities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提纲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