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请你根据下列信息标出甲船的航行路线.甲船从(3,2)处出发,先向东航行4千米至B(,)处,接着向北航行6千米至C(,)处,最后向东航行3千米至D(,)处.(2)乙船在甲船(D处)以西5千米,再往南3千米处,你能标出乙船的位置吗?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请你根据下列信息标出甲船的航行路线.
      甲船从(3,2)处出发,先向东航行4千米至B(,)处,接着向北航行6千米至C(,)处,最后向东航行3千米至D(,)处.
      (2)乙船在甲船(D处)以西5千米,再往南3千米处,你能标出乙船的位置吗?

      试题解答


      见解析
      解:(1)甲船从(3,2)处出发,先向东航行4千米至B(7,2)处,接着向北航行6千米至C(7,8)处,最后向东航行3千米至D(10,8);
      (2)因为D的位置是(10,8),乙船在甲船(D处)以西5千米,再往南3千米处,即在(5,5)的位置;

    在平面图上标出物体的位置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