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图是一幅我们喜欢的藏宝图.(1)请用数对分别写出图中各种宝物的正确位置.(2)魔毯和水晶球分别放在(8,7),(5,2)处,请你在图上清楚地标出来.(3)飞天扫帚在孔雀石以东700米,再往南300米处,请在图中标出飞天扫帚的位置.(4)你还有什么宝物想参加藏宝?把它放入其中,并记住一定不要忘了地点喔!悄悄告诉,它的位置在( , )处.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如图是一幅我们喜欢的藏宝图.
      (1)请用数对分别写出图中各种宝物的正确位置.
      (2)魔毯和水晶球分别放在(8,7),(5,2)处,请你在图上清楚地标出来.
      (3)飞天扫帚在孔雀石以东700米,再往南300米处,请在图中标出飞天扫帚的位置.
      (4)你还有什么宝物想参加藏宝?把它放入其中,并记住一定不要忘了地点喔!悄悄告诉,它的位置在(
                          )处.

      试题解答


      10:2
      (1)孔雀石(5,9);神笔(9,5),阿拉神灯(2,4),魔镜(14,1)
      (2)(3)如下图:
      (4)还有万能星星,放在(10,2)的位置.

      故答案为:10,2.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