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C、D、E五名学生站成一横排,他们的手中共拿着20面小旗.现知道,站在C左边的学生共拿着11面小旗,站在B左边的学生共拿着10面小旗,站在D左边的学生共拿着8面小旗,站在E左边的学生共拿着16面小旗.五名学生从左至右依次是谁?各拿几面小旗?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A、B、C、D、E五名学生站成一横排,他们的手中共拿着20面小旗.现知道,站在C左边的学生共拿着11面小旗,站在B左边的学生共拿着10面小旗,站在D左边的学生共拿着8面小旗,站在E左边的学生共拿着16面小旗.五名学生从左至右依次是谁?各拿几面小旗?

      试题解答


      见解析
      由题意(10)B、(8)D、(16)E,得DBE三者排列次序.
      由(11)C得C排在E前,而A只能排第一,因为D不可能排第一.
      答:五名学生从左到右依次是:ADBCE;各拿小旗:8面、2面、1面、5面、4面.
    MBTS ©2010-2016 edu.why8.cn